跳至内容
全店免運費!最快今日落單 明日送達!
全店免運費!最快今日落單 明日送達!

運輸及退換貨條款- StartprintHK始印|香港打印專門店|

StartPrint HK 全網店免運費!

StartPrint HK 全網店免運費!

即日出貨之訂單會於每日下午五時截單


即如顧客於下午五時前,經我們公司同事確認訂單,即可即日出貨。

免運費訂單最快可以於出貨後隔日送到。

4小時內送達需要額外付款及經同事確實作準,確實送達時間會跟隨當時物流狀態調整。


所有條約最終決定權於 StartPrint HK 所有。

退貨

退貨

如需要申請產品退貨,顧客必須於收到貨品後七天內向 始印 提出退換貨品 / 退款申請。

有問題產品必須仍有:

全套包裝 及 配件,產品必須未經使用。

全套連單 到舗檢查,如經確認有問題後才能更換。

         如未能滿足上述要求,恕不退換。

以下情況恕不接受退貨退款或退貨退換服務:

產品已經開封或曾被使用(例如包裝膠紙或盒被撕去)。

產品/包裝盒並未保持完好包裝、已受破壞、損毀或不完整。

不接受產品有表面傷痕退換貨。

本公司或要求退回產品進行檢查,才決定處理。

換貨及保養

換貨及保養

除代用打印機耗材外,StartPrint 售賣的商品均來自原廠,因此產品受正常製造商保養,以保障顧客使用體驗。StartPrint 出售之代用墨水擁有6個月保養期,代用碳粉則有16個月保養期。保養期內,如代用貨品未能正常運作,或因其原因而導致列印質素有問題,皆可享用StartPrint 「一換一」服務,唯產品需符合以下條件:必須是自本店售賣的代用貨品;​未經混合與其他產品使用淨餘量高於四成的代用貨品「一換一」服務保障顧客於保養期內,如合資格之產品經證實後,確認有質素問題或殘缺,顧客便能換取一支全新的代用貨品並豁免其貨品價錢和運輸費用。如顧客已使用了代用貨品超過6成,並希望可享用「一換一」的服務,StartPrint 則會按其已使用的比例,收取同等比例的代用貨品費用。

商品比較

{"one"=>"", "other"=>""}

商品比較